南极洲土著民自力更生钻木取火(´-ω-`)
欢迎勾搭欢迎安利欢迎投喂ヾ(o◕∀◕)ノ

【坂隼】暂时无标题

伪更。最近比较忙(其实是懒)不过把同桌儿子拉进坑里来了还是好开心两个人整天聊些有的没的(其实这不是我不写文的借口真的)等明天放学后大概就有时间更新了开了个新坑先放一点点上来吧毕竟我也是矜持的人......

坂本又一次看到那个男人。那个如太阳般耀眼的男人,他异国风情的眸子蔚蓝如洗,如玛格丽特般醉人,金子般的长发分成两绺,三分编成三股小辫用一根太妃糖棕的发绳拢在脑后,七分刘海被随意拨在一边,偶尔有几缕调皮的发丝贴着他的面颊勾勒出惑人的轮廓,还有那玫瑰般粉嫩的唇瓣,如伊甸园的苹果那样引人垂涎。

坂本觉得他是个很矛盾的存在:他明明那样张扬,如飞鸟般潇洒肆意,却偏偏甘为家庭折翼,似乎天性温柔。坂本不得不承认,经餐馆一别,这个男人之于他有一种海妖之于水手般的吸引力,引诱着他去探寻,去靠近。尽管他本不是他会在意的那种人,但他身上那该死的矛盾又恰巧该地激起了他难以抵抗的好奇心。而他从来没有想过,好奇心,也是爱情来临的种种伪装之一。

 

 

 

最后,写在本子上提醒自己:

评论
热度(14)

© 夹心爆浆树莓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