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土著民自力更生钻木取火(´-ω-`)
欢迎勾搭欢迎安利欢迎投喂ヾ(o◕∀◕)ノ

【坂隼】Ne cueillez pas les roses

2016.10.20已替换全文

Rien ne dure
Au dessus de la ceinture

腰带以上
没有什么会长存


隼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明明自己是去挑衅的却阴差阳错地和对方搅和在了一起,还搅和到床上去了,真是,丢脸都丢尽了啊。
尤其是,在高潮褪尽后对方压低嗓子用亲吻过他肌肤的双唇吐露出让他羞耻的话时的颤抖尾音竟该死的让他痴迷不已。

“多谢前辈款待,在下十分期待下次的会面。”

隼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接受了对方的邀约,没有迟疑,没有羞愧,沉迷于之后的一次次醉生梦死的淫乱。他在煎熬,一句句没有出口的拒绝,一次次不计后果的犯禁,那个男人就像毒品,引诱他一次次上钩,一点点上瘾,任他躺在岸上做无用的挣扎,任他无药可救积瘾成灾,一点点,将他拆吃入腹,一步步,看他自顾沉沦。
隼拒绝不了他,他永远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永远善于把握分寸,用尽挑逗却从不越雷池一步。
男人那过时的眼镜,永远扣到第一颗扣子的校服,举手投足间的神秘感,和夜晚灯光下恭敬与放肆的矛盾结合,就像火柴,点着他身上的每一寸激情。隼比谁都要更清楚地明白,这火苗会将自己燃烧成灰烬,无奈,欲望总是比理智来得更汹涌一些。

樱桃的时节已经过去,恶魔却藏在肉体里。
他到底该怎么办?


又是夜幕降临。
那个人早就接了个电话走了。
他没有问他为什么匆匆忙忙。
窗外霓虹灯的灯光刺得眼睛生疼。
欢爱后的淫靡气息飘浮在房间里。
隼想点起一根烟,却遗憾地发现烟盒并没有在身边。
他有些沉默,身为一个不良,抽烟喝酒打架早已是家常便饭 。什么时候,他也会为了其他人改变自己的习惯了。

“爱情能让一个人心甘情愿的改变自己原来的模样。”
丸山的话像回音一样回荡在隼的脑海里。

“啊啊啊啊啊”他把头深深埋在枕头里。
那个人的味道在鼻翼怎么也摆脱不掉。

唯一能使他重生的只有安眠,奈何梦里怎么还有他?


“嗬,哈,哈,”
荷尔蒙的气息围绕着纠缠着的两个身影。
隼咬着下唇,海蓝色的眸子微微眯起。
“前辈.......”身上的男人歪头啃噬着他喉结。
“啊,艹”他咒骂出声,疼痛的喘息中却不知不觉夹杂了情欲的鼻音。
男人却似乎找到什么好玩的东西,愈发得寸进尺,含住隼的耳垂如啮齿动物般嘶咬着,引得他不由战栗。

昏黄的台灯,凌乱的地板,摇曳的木床,靡乱的味道诱惑着堕落的情人。

浴室里蓬蓬头打开的声音唤回隼残存的意志。他全身光裸,后面的黏腻让他非常不舒服,但他一点都不想动,他只觉得很累,只想就像这样自暴自弃躺在床上什么也不干。
浴室淋浴的水声停止,不一会儿,浴室门打开,男人不出意料的穿戴整齐如人前般禁欲。
人模狗样。换作平时隼一定会这么吐槽。
但是今天的他异常乖顺。由着男人抬起自己的头枕在他的腿上,感受到湿润的触感落在额头,他想到的只是对方俯身时身上的蜜桃味的沐浴露芳香很好闻。
他闭着眼,享受着这片刻温存。然后渐渐入睡。

房间的门被轻轻的开了又关上,似乎不想吵醒屋里的人。
床上睡着的隼突然睁开眼睛,看着关上的门神情莫测。

“我们,到底算什么呢?”


隼想到了离开。
某天他听着小弟和他的女朋友打电话时突然想到了自己。
他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为了那个人,他把自己改得面目全非,现在,就让他留着自己仅剩的傲骨退出吧。
所以,他在一个夜晚后向男人摊牌了。
他从地上捡起凌乱的衬衫穿上,就像捡回了以往的骄傲。
“为什么?”男人的声音有些颤抖。
原来他也有感情啊。隼嘲弄地想。
“我累了,你也是。”他移开头尽量不让自己去看对方,他怕他会犹豫。
“可是,我爱你。”
隼转头看着男人,没有戴眼镜的他露出那双狭长的凤眼。好看的眼睛此时盛满了不可置信和害怕。可是他在害怕什么呢?
他有些恍神。
这是他第一次说爱他。
不是爱他的眼睛,爱他的肉体,只是爱他。
可是,他不信呢。
毕竟,他的唇间,曾燃烧着无数谎言。
“我们算是什么呢?”他很期待看到对方尴尬的神情。然而他还是没有说出口,他怯场了。自己还真是懦弱啊。
他看着对方一张一合的唇瓣想。
真是聒噪呢。他堵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怎么办?

我明白,我已
沉到湖底
而你
又怎么能在天堂嬉戏

8823已经回不去了,能陪你的只有隼了呢。
我大概和你说过,不要摘我这朵玫瑰。



感谢评论里的小伙伴“凉茶茶茶茶”(是四个茶吧?)的捉虫,鞠躬!

顺便安利一首好听的法语歌改自一首同样好听的日语歌↓

https://music.163.com/#/m/song?id=5401193&userid=74911463

10.20:其实这篇文的后续很早就写好了,但是一直忘记放上来,然后最近改了一下,似乎还不如不改?hhh算了,看了13集,没有8823出镜我!不!开!心!呐!嘤嘤嘤,我要学长啊,我想他了qwq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夹心爆浆树莓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