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土著民自力更生钻木取火(´-ω-`)
欢迎勾搭欢迎安利欢迎投喂ヾ(o◕∀◕)ノ

【盾冬】巴恩斯上校的日记(上)

练笔之作。已补全!٩(๑´3`๑)۶

(一)
头很痛,但比不过手臂连接处撕裂般的疼痛。
瞧着手臂。
我不知道他们在我的身体上做了些什么。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自从醒来后一切都不对劲了。那些走廊上穿梭的白大褂,那些暗处监视着我的特工。
还有我的手臂,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变成这副钢铁模样的,我对此完全没有印象。而且他们都不会打麻醉吗?好吧,这玩笑确实有些不合时宜。
我讨厌记忆的缺失,这会让我觉得自己不在完整,唔,我似乎已经不完整了。哈。
我有种预感这不会是唯一一次。我决定在清醒的时候将我所记到的都记下。
(二)
他们还在门外徘徊,那些白大褂,或是士兵。
这该死的地方阴冷又潮湿。
手臂还是隐隐作痛。
不得不说新左手真的很仿真,只是睡觉时会很冷。
不过这于我没什么大不了便是了。如果你尝试过将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曝光在别人的眼皮子底下还能睡着的话我会很钦佩你的。我不知道世界上还会有人会自愿接受这种待遇。
哈哈如果史蒂夫在的话他一定会说我没个正行的。如果他在就好了。
不,还好他不在。
这么多天我都没见到咆哮突击队中的任何一个队员,这让我安心了不少,至少说明只有我一个人被俘了。这大概是这几天难熬日子里难得高兴的事吧。
(三)
我听到了脚步声。我看到门外聚集了很多人。
这几天我时常在想,咆哮突击队的队员他们还好吗?史蒂夫又没有受伤?我们有没有把战争打赢?好吧我知道一场战争怎么会这么快的结束但还是让我在这该死的地方心存些许幻想吧。
抱歉我的措辞有些紊乱但是他们要来了我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我得抓紧时间写更多的字
关于我的一生还没记述但那太长了已经来不及了
他们要打开那扇门了。
詹姆斯•巴恩斯,记住史蒂夫,记住他。
(四)
我,做了什么?
又忘了好几天的记忆。
但是我身上的味道,是血。
一个士兵最灵敏的一是他的,二是他的鼻子。
我是个好士兵,曾经。
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了。
史蒂夫,如果你看到现在的我,会说些什么?
你会说:“Bucky,别灰心,我相信你!”还是“你还是你,Bucky.”
多希望你能这么说,这会让我好受点儿。哦,对了,这里可没有人叫我Bucky。
(五)
我发现过往在我的脑海里停留得越来越模糊。我想这是他们给我消除记忆的后遗症。在擦去现在的同时抹去我的过去,也许这才是他们的目的,将我从这个世界上清除。将詹姆斯•巴恩斯从这个世界上清除。
那留下的会是什么呢。一具肉体和没有未来的灵魂?
我讨厌这种被桎梏甚至欺骗的感觉,我想我明白了笼中鸟为何哀鸣。这种被当作木偶般差使的感受让我在清醒的时候怒火中烧而无能为力。
我不是胆怯了,你知道的,詹姆斯•巴恩斯不会退却。然而反抗意味着失去更多的记忆。我可以丢掉巴恩斯这个身份,但是,史蒂夫,我不想忘了你。
如果这也算是一种胆怯。
(六)
鬼知道他们干了什么!记忆似乎流逝得越来越快了。我曾过说会不会有一天我会记不起我是谁甚至记不起你,很不幸的是,我预感这一天就快来了。交给你个严峻的任务,史蒂夫,如果我认不出你了,你也一定要认出我,带我回家。咱们回布鲁克林去。
现在,是春天了吧?布鲁克林的花开了,我多想回去看看啊!

tbc.

评论
热度(19)

© 夹心爆浆树莓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