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土著民自力更生钻木取火(´-ω-`)
欢迎勾搭欢迎安利欢迎投喂ヾ(o◕∀◕)ノ

【坂隼】Por Una Cabeza

(一)
Il y a des mots qui me gène des centaines de mots des milliers de rengaines qui ne sont jamais les mêmes
Comment te dire je veux pas te mentir tu m'attires et c'est la que ce trouve le vrai fond du problème
Ton orgueil tes caprices tes baisers des délices tes désirs des supplices je vois vraiment pas ou ca nous mènes

从音像店里淘来的CD放着欢快的旋律也难掩隼内心的焦躁不安。
真是的,傻老爹竟然要请人家去吃法国料理,还要带上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要不,问坂本帮忙?他那么厉害,一定……
呸呸呸!隼你在想什么呢!不是已经决定了不再纠缠了吗!隼摇着头似乎要把这该死的念头从脑袋里甩出去。

一刻钟后,隼老老实实地拿出手机:“喂,是我,那个,你在哪?……别走,等我一下。”

啊啊啊……隼躺在地板上,风扇卷起风浪掀起他的衣角凉透他的肌肤。果然,还是求助了呢。

学校。
隼站在门口,储物柜处,那个男人一丝不苟且一成不变的白衬衫加黑色制服,外套的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正经得让他想笑。
好吧,他保证他是不会笑的,毕竟有求于人不是么?
这么想着,隼又有些临阵脱逃的怯意。他站在原地踌躇着不知该不该向前,直到坂本将要将储物箱的箱门关上转身离开,他才如梦初醒般回过神来。混蛋,不是说好要等我的吗!他深吸一口气,冲上前去:
“请帮我一个忙吧!”
动作幅度太大,耳机线的接头从随身听上滑落,提琴和钢琴的合奏顷刻间倾斜出来。
隼不知所措。
“你知道这首曲子,叫什么吗?”坂本顿了顿。
“……”我怎么知道啊!这只是我从音像店随便淘来的好吗!隼尴尬得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但很可惜,他盯了很久的地板也没找到这么大的缝隙(bushi
呵。坂本轻笑一声,伸手拉起隼,一把揽过他看似强劲实则柔软得解锁了很多高难度姿势的腰肢。他在贴他的耳边,温热的鼻息拍打着对方的耳垂:
“Por Una Cabeza.”
一步之遥。
隼看着无限放大的俊脸无暇耳朵烧得通红:“那个,我是来找你教我礼仪的不是教我跳舞的!”

很久以后,当坂本离开后,隼才懂得这个名字的含义。他时常想:如果当初他勇敢一点,会不会他们之间不会有这一步之遥?

(二)
赴宴的日子迫在眉睫,隼有一种临近大考的紧张感。
坂本出了个隼认为是馊主意的主意。
“前辈还有更好的主意吗?”坂本问。
隼答不上来。
于是,赴宴之夜,隼被迫穿上那件n个x的西装外套。身后紧贴着的是坂本的肉体,精壮而有力散发着荷尔蒙的气息。
“前辈为什么脸红了呢?”身后人的吐息搔弄着隼的后颈,让隼的脸更添几分可疑的红晕,“别……别说话,认真走路!”

tbc.

小短篇~
开头的歌词大意是

数百句话语和唠叨都无时不刻地变着花样来折磨着我
问题的关键恰恰就是你吸引住了我这个不能不承认的事实
实在看不出你的自傲你的任性你的香吻你的欲望会将我们引向何方

之后两句是:

Alors, on se raisonne c'est pas la fin de notre monde
然后得出了我们的两人世界将不会走到尽头的结论
Et à tord on se questionne encore une dernière fois
晚些时候又进行了最后一次的扪心自问 

好久没写坂隼了hhhh有点生涩请多包涵

上一篇坂隼文【坂隼】Ne cueillez pas les roses已替换全文

评论
热度(50)

© 夹心爆浆树莓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