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土著民自力更生钻木取火(´-ω-`)
欢迎勾搭欢迎安利欢迎投喂ヾ(o◕∀◕)ノ

【Jewnicorn】Sushi(一)

乘上一艘永远不会启航的幽灵船,再甜的粮也像玻璃渣。

  

(1)


   Jesse看着突然变高的花坛有些发懵。他试着挪动自己的双脚结果差点摔一跤。等等?这奇怪的触感是什么?他抬起自己的手,不,应该是前爪,看着黑色的肉垫有片刻的怔愣。还好自己没摔跤不然就得体验一把真正的狗啃泥了,Jesse的冷幽默从来猝不及防。


  十五分钟前,Jesse坐在这个名叫『许愿屋』的日式料理店里,听着面前的男人神志不清的唠絮:“啊...这里的金枪鱼寿司真好吃...还有清酒呵呵...好多寿司...好多...艾森伯格哈...”Jesse一脸无奈地看着满脸酡红坐都坐不稳还冲着他傻笑的大男孩。真是,醉了啊。他看着倒了一地的酒瓶,皱了皱眉。不能让他再喝下去了。“呐,Justin,我先送Andrew回去。”他无视身侧另一个醉汉,扶起摇摇欲坠的男人,我天,怎么这么重,到底是喝了多少酒、吃了多少寿司!

  Jesse搀着不安分地舞动四肢的男人走出店门,街上的夜风微凉,靠在身上的男人忍不住瑟缩一下,他转头,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望着他:“Jesse,我冷...”啊,Jesse好像看到了唐克斯先生在他面前。他的心不由一软,伸手要替他系上扣子,男人蹭着他的脖子温柔地声音继续:“要是,每天都有寿司和艾森伯格就...呕——”,

  Jesse愣在原地,他感觉有什么粘稠的液体从他颈上流下来......“Shit! Andrew你个混蛋!”然而始作俑者早已沉沉昏睡过去。

  


  离开回忆的现在,站在深夜的街道上,张望着变高的风景,Jesse仓皇地张望着那个本应和他一起的男人的身影,内心无助地呼唤,“Andrew你在哪?”


  “喵喵喵——”  



  

  (2)


  寂静的夜里就算是远处的轻微声响也比白天更清晰。变身犬类的灵敏嗅觉让迅速他识别出天敌逼近的讯号。

  “喵呜——”他回过身只看到一抹黄色的闪电向他冲刺过来而后身体一沉。

  Jesse好恨为什么自己一分钟前要吐槽自己如果摔跤就真成了狗啃泥,god如果真的这么照顾他的情愿就请来个人把身上这坨生物挪开吧!


 “Jesse!抓到你啦!”湿漉漉的舌头在Jesse的脸上胡乱地舔舐。Jesse短暂地愣了一下,也顾不得脸上湿漉漉的口水,一把拍下对方的头,然后尾音颤颤地试探问道:“Andrew,是你吗?”

  “我就知道Jesse能认出我,就像我也能认得Jesse一样。”显然,Andrew的喜悦就差没写在脸上了。

  Jesse看着面前笑得灿烂得傻气的大猫咪,表示Andrew标志性的傻乎乎的笑容放在眼前的肥硕猫咪上一点也不违和。

  他忍住微笑的冲动,假装生气地问:“你跑哪儿去了?”

  还没等Jesse收到对方的答复他就被人揪住后颈拎了起来:

  “卷西,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

  


  什么?

  Jesse看着忽地拔高的地面仿佛听见耳边有“叮”的提示音响起:

  恭喜您达成[一天懵三次]的成就。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TBC

原本是打算国庆时填完的坑,现在没码完就放上来了,因为我不知道再拖下去还会不会有勇气码下去,所以非常的短小就当作是预告吧。我知道萌RPS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和苦中作乐的勇气,然而这两天的事还是让我心里五味杂陈。但是我还是不会脱粉的!就算现实中他们没走到在一起,我也会痴痴地梦想着在另一个平行宇宙中他们幸福地一起生活。而此现世中,惟愿他们两人各自安好。

2016.9.28


评论
热度(6)

© 夹心爆浆树莓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