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土著民自力更生钻木取火(´-ω-`)
欢迎勾搭欢迎安利欢迎投喂ヾ(o◕∀◕)ノ

【盾冬】巴恩斯中士的日记(中)

《冬日战士的日记》

oдин
气温开始,他们说这是春天来临的征兆。
然而这只是在美利坚执行任务时的感受。
我更多的时候都在西伯利亚。
这里总是那么寒冷,四季没有分别。这里不需要四季,不需要春天。就像他们说的,只有寒冬才能磨砺出一个好战士。
对不起征用了你的笔记本。因为我不知道这些话能够向谁,倾诉,大概是这个词吧。娜塔莉亚告诉我我可以写日记,只要不被他们发现。但是为什么不能被他们发现呢?我没有问。
我找到了这本笔记本,在一堆杂物里我找到了它,那么它现在就是我的了,我要开始写我的日记了。

два
在美利坚的这几天晚上我反复做着同样一个梦。
梦里有盛开的鲜花和一个男孩,一个豆芽菜身板的男孩,还有一个看不见面容的军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醒来时枕头上都会打湿一片。“落泪是因为感动或悲伤。”可我感受不到煽情。我的情绪一向很少。“一个好的战士不需要太多情感。”我将这句话铭记在心。
然而没有人能进入冬日战士的房间,除了那些白大褂和士兵,但他们没有眼泪。所以这只能是我的。
可我为什么要流泪呢?我不知道。
这太奇怪了。

три
娜塔莉亚说我昨天晚上一直喊着一个人的名字——史蒂夫。说实话我并不认识这个名字,但我想到梦里挥之不去的那个男孩的身影,会是你吗?
我和博士交谈了一下,他告诉我这只不过是我臆想出来的一个人物,实际上并不存在,只要听他的一切马上就恢复原样。我照着他的话做了。这很奏效。今天我不再梦到他了。事实上我很难睡着了,每当合上眼心脏总有片刻的悸动,像是从我的身体里剜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似的。我猜这只是博士的治疗的后遗症。
“除了任务,没有什么是重要的。”

четыре
今天娜塔莉亚突然来我的房间找我,她的神情很奇怪,像是愤怒,又像是悲伤。
她说:“再也没有娜塔莉亚了....”
我可以确定她是悲伤了。因为没有了娜塔莉亚还剩下什么呢?黑寡妇?这不好听。尽管我的任务就是将她培养成一个优秀的黑寡妇。
有名字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她可以叫娜塔莉亚,也可以是黑寡妇。我没有名字,我只叫冬日战士。这里有很多冬日战士。
“如果一个人连名字都失去了那他还有什么不能失去的呢?”博士是这么教育我的,他想我成为一个好战士。
他说的很对。但我是战士,娜塔莉亚不是。她应该有个名字。

пять
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还是他们原本的计划如此,我被带回了西伯利亚。他们决定将我冷藏起来,就像冰柜里冷藏的那些食物一样,这似乎不是一个很好的比喻。但没关系,服从命令是战士的天职,我无可置否。
我开始怀念之前的那个豆芽菜了。冰封的日子或许很漫长,不知道何时才能被唤醒。
我又希望能够做梦了。做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有鲜花,有他们说的春天,还有那个男孩。他们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也许他们和我的过去有关。我并不是很习惯在意过去,但我想去看看那样的花,和那个男孩,如果我还能醒来的话。

   tbc

昨天的更新奉上ฅ(*°ω°*ฅ)*
非常抱歉因为昨天打字打睡去了没有更新真的很对不起|ω・`)
虽然这篇文没有很多人看但还是非常感谢给我比心的小天使们的厚爱(ʃ˘ ³˘)♥
至于今天的更新嘛....咳咳,被我吞了(〃 ̄ω ̄〃ゞ
明天早上要给同学带早餐得起早所以放过我吧(o´ω`o)ノ
另外,今天考了物理感觉人生无望啊_(:qゝ∠)_
某同学还说我物理不好是因为我屁股玩得不认真,exo me???(。ŏ_ŏ)我要好好学习才不沉迷屁股呢!(シ_ _)シ

评论(1)
热度(21)

© 夹心爆浆树莓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