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土著民自力更生钻木取火(´-ω-`)
欢迎勾搭欢迎安利欢迎投喂ヾ(o◕∀◕)ノ

【盾冬】巴恩斯中士的日记小剧场及碎碎念

[不负责任小剧场]
          今天的任务是一个奇怪的男人,长得五(qian)大(tu)三(hou)粗(qiao)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上来第一句话就套近乎。叉骨说他是看上我了。嘁!这么老套的搭讪还想来勾搭我,勾搭我还打得那么狠,想我看上他?做梦去吧!
  ——九头蛇一枝花冬日战士于某年某月某日写下的任务报告

[语无伦次的碎碎念]
这篇真的是练笔之作,脑洞也是今天补课的时候翻书翻到二战时想到的,基本算得上是想到了就提笔,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会不成熟,日后会改进的!然后关于结局,我已经想好了结局而且已经写好了,不会虐,真的不会,骗人我是小狗!-`д´-
明天上课所以作业做得快的话会在晚自修写一点然后回家打字,如果明天没有更新的话请勿见怪!临近学考了不能太浪你说是吧(被家长看到多不好)(咳明明是为了学习)谢谢观众老爷的抬爱!(˘❥˘)
提前跟大家道声晚安(:3[____]

以及[无关紧要的下集预告]
Steve Rogers,
James Barnes.
这些人是谁?
他们说不相干的名字都要清除掉。
对不起,我要忘记你们了。

WS

评论
热度(15)

© 夹心爆浆树莓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